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团园地

学生园地
德育之窗
班主任之家
学生动态
社团园地
校规校纪
学生荣誉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学生排球赛如期举行

时间:2015-01-13 12:18:32 │ 作者:信息员 │ 来源:河南农大附中 │ 点击数: │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贯彻阳光体育的文件精神,创平安文明校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锻炼健康的体魄,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我校举办初中年级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是第一阶段小组采取淘汰制,第二阶段为小组循环制。校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通过赛前精心宣传和组织各班级报名,再通过赛前抽签以及召集队长和裁判员进行开会培训,比赛在128日开始。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个班级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凝聚力,每个班主任几乎每场比赛都在场边观战和指导,并带领班里的同学们做好拉拉队的工作,而场上的队员也都积极认真的应对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及竞争意识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排球运动作为一项团体运动,参与其中,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拉拉队员,都充分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比赛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更有利于建设和谐校园达到积极向上的作用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