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奋战百日 逐梦韶华 ——附中举行中招百日冲刺宣誓大会

时间:2024-03-19 08:20:49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张琰)十年磨砺,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为进一步激发九年级全体师生决胜中考的斗志和决心,3月15日,附中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24届中招百日冲刺宣誓大会。
        校长田随凤、党总支书记徐佳、副校长张洁云,九年级全体师生、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胡桓睿和孟依依主持。
        大会伊始,“丝带送祝福”活动温暖人心。各班班主任、九年级任课教师及行政人员精心准备满载祝福的丝带,逐一送至学生手中,为他们百日备考之路加油鼓励。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迎锋亮剑 舍我其谁
        九三班学生谢逸萱向九年级全体学生发出冲刺倡议: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为自己的理想,为父母为老师的期望拼搏一把!挖掘我们的潜力,展现我们的魅力,让我们带着从容的微笑,竭尽所能备战中考,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

坚强后盾 为爱护航
        九一班家长代表林锦慧妈妈的发言道出了家长们的共同心声:孩子们,再有100天,你们就将迎来人生中第一次考验。放平心态,相信自己,始终以一个良好的状态认真备考,做到问心无愧,正常发挥,不留遗憾。你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光芒。在你努力前行中,学校的每一位老师还有你们身后的每一位父母,都愿做你坚实的后盾。

师长寄语 助力远航
        九年级年级长靖丽老师代表九年级教师发言:同学们,让我们一起面向未来、面向光,奔赴山海追随光,直到自己也成为光,未来才能在自己选择的和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愿同学们,六月扬眉,捷报频传;从农大附中走向成功!

激情宣誓 斗志昂扬
        在领誓员九三班丁子恒同学的带领下,九年级学子激情澎湃,用百炼成钢的决心喊出奋斗的誓言,附中学子们必将不负父母的企盼,不负恩师的厚望。奋斗一百天,让汗水点亮青春的光芒;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未来的歌声在六月唱响。





百日奋进 揭幕启航
        少年自有凌云志,百日奋战燃青春。徐佳、张洁云为本次活动揭牌。面对赫然醒目的中考倒计时牌,一百天决战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



动员讲话 殷殷嘱托
        田随凤在大会总动员令中提到:希望附中学子,携手奔赴中考这场激扬青春的梦想之约,带着热烈的开场、温暖的情谊和无可阻挡的拼搏,步履不停、笔耕不辍,六月的辉煌正在等待你们去书写、去落笔、去赢!
        何为赢?一个赢字由五个汉字组成,包含了赢字的必备5个条件:亡——要有忧患意识,查漏补缺,亡羊补牢。口——一日三餐吃好,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月——珍惜100天,夯实基础,巩固优势,补足短板,提升成绩。贝——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心态良好都是实现梦想最珍贵的。凡——平常心态,全力以赴,胜不骄、败不馁。祝愿2024届毕业生拼搏100天,人人会赢,圆梦中招!


        会后,家长和老师们带着对2024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齐呼“中考必胜!附中必胜!”九年级学子也进行中考表态,在“龙腾虎跃战百日,热辣滚烫燃青春”的条幅上签字。







         三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2024届附中全体师生定会奋楫笃行,不懈拼搏;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蕾,用行动兑现今天的承诺。相信农大附中定会捷报传华章,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