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

时间:2024-03-15 15:47:19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张岩)时值阳春三月,第46个植树节如期而至,而这一天,对农大附中小学部四年级的同学们来说,成为了难忘的一天,他们开启了一次植树研学实践活动。
         早上七点半,四年级的同学们就在学校操场上集合完毕,整齐地排队出发,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在初春的暖阳清风中抵达“好想你”教育基地。跳过热情洋溢的开营操之后,同学们在讲解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红枣博物馆,学习了丰富的红枣知识,又实地参观了“好想你”车间,见证了一颗颗红枣从清洗到包装的全过程,之后更是切身感受了与红枣甜蜜接触的乐趣——动手制作红枣糖葫芦。






        享用过美味的午餐,进行了趣味十足的分队游戏之后,正式开始了下午的植树活动,同学们到达红枣小镇植树点学习了种植小树的技巧,领取了水桶和铲子,各个小组竞赛般挖出小坑、领取树苗、埋土浇水,并兴高采烈地领取心愿卡,写上自己的心愿,系到了自己种植的枣树上。




        随着植树节研学活动的圆满结束,孩子们将春天种进了每一个明天,并让他们的心愿和每一棵小小的枣树一起成长,努力向下扎根,拼命向上开花,共同去见证四季的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