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品读经典,浸润书香——名著读书报告会

时间:2024-03-12 10:20:01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东风好作阳和使,正是少年读书时。在这个春风和煦的时节,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附中于3月7日在报告厅组织进行了“品读经典,浸润书香”读书报告会,校长田随凤、初中部语文组教师及七年级全体同学参会。
        报告会上,荣获一等奖的同学依次分享阅读感悟,展示阅读成果。他们结合书本内容与自身阅读实践,表达了对书本、对阅读的独特看法。演讲中的同学们优雅大方,感情真挚饱满,无不展现出我校学子们优秀的文学素质与精神风貌。台下观众认真倾听,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在一篇篇演讲分享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厚的阅读和学习氛围。王安石曾说:“读书谓已多,抚事不知足。”阅读能够为人的灵魂注入活力,能够为一个国家与民族注入活力。附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重视阅读、热爱阅读,让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书香。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附 名著读书报告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
孙悠然   徐婉婷   申宝宝   苗琨
寇彧     薄润淇   张佑瑞   李钰果
二等奖
何冰冰   盖千奕   王卓凡   苏航
王联翔   贾宸旭   刘裕佳   孙佳卉
三等奖
宿馨惠   袁紫涵   李宇航   李乐融
汪子豪   赵紫涵   王子涵   程莫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