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2 09:14:42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雷锋是我们民族的骄傲,他的事迹和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农大附中小学部倡导同学们为班级、社区、学校做好事,为妈妈做贺卡或好事的活动。
孩子们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想把自己最真挚的爱,以各种不同的形式送给自己最爱的“女神”。
















































        通过本次活动今后孩子们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自己每件力所能及的事:关心体谅父母,在父母劳累后说一句问候;班里同学有困难时,主动伸出援手;看到师长时主动问好;出外游玩时注意公共场合言谈举止的文明。无论是在学校、家庭还是社会中,我们都应该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