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智慧分享 共同成长 ——小学部举行班主任论坛

时间:2024-01-18 17:15:37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张岩)日暮诗成天照雪,与会并作十分春。小学部十四位班主任,在五楼会议室,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一个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简单且深刻的总结。这是小学部首次采用多媒体展示,个人讲解的新颖形式进行总结。
        一段段朴实的文字,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一个个灵动的小视频,彰显了他们的带班理念,记录着他们的带班方略,汇集了他们的带班成效。他们用温暖的话语,鼓励的眼神,倾听的姿态,鼓起孩子前进的风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每一位班主任的教育艺术,对学生的爱与责任,对工作的执着,对学校的情感,让每一位聆听者心灵受到很大的震撼与洗礼。
      最后,小学部德育处张主任对本次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徐书记,田校长,李校长对十四位班主任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
      一块方屏论育人,其乐融融话成长。衣带渐宽终不悔,自有乐趣胸中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