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附中中学部开展体育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1-05 18:30:11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申喆)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中学部组织开展了体育节系列活动。中学部体育节自2018年至今已开展六年时间,意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并在运动中体会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同时通过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此次活动共分为“拔河比赛”、“小跳绳比赛”、“课间操跑步比赛”三个项目。
        拔河比赛中,每位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比赛先进行班级交叉淘汰赛,获胜班级争夺冠亚军,失利队伍进行三四名争夺赛,最终七一班、八四班、九四班获得比赛冠军。






        小跳绳比赛要求全员参与,每位同学都有展示自己平时锻炼效果的机会。学生们奋力挥动自己手中的跳绳,为班级荣誉努力拼搏,最终九三班、八三班、七一班分别获得年级团体第一名,其中九四班申奕扬,九三班盖千奕,八一班王路鸣,八三班陈雨婷,七三班倪安俊,七三班王语诺等同学表现出色,分别获得年级前十名。
        课间操跑步是同学们锻炼的日常。在这次比赛中大家更是精神抖擞,雄姿英发,口号嘹亮。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目光坚定,神情专注,跑出了昂扬的斗志,展示了蓬勃进取的风貌。最终八三班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全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