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校长田随凤为附中全体党员 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8 10:38:03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马文钦)2023年6月7日下午,校长田随凤以《致敬中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徐佳、副校长李仕民、张洁云及三个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徐佳主持。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田随凤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主线,从“为什么要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在一百多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形成了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焦裕禄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伟大建党精神,形成了彰显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的精神谱系。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她勉励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统一思想,全面参与,接受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任务、新使命,为附中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徐佳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广大党员和党员干部要从学习的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精神内涵中汲取力量,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以学校的发展为重,以集体的利益为首,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大家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感悟真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破解发展中的难点、堵点,为附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