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心向阳光 青春绽放 -- 河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24 15:21:15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五月是春潮奔涌、繁花争艳的季节。五月是释放活力、激情飞扬的时节。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发挥体育调节情绪、舒缓压力的作用,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我校于5月23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以“心向阳光 青春绽放”为主题的第一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校党总支书记徐佳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六个项目:旱地龙舟、袋鼠跳、十人十一足、鼓舞飞扬、珠行万里、车轮滚滚。在运动会开始前,由主教官主持破冰活动,并讲解活动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放松与快乐中完美闭幕,学生们挥洒汗水,释压赋能,拥抱阳光,放飞心情。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乐观、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在活动中释放压力,缓解情绪,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