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附中召开第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3-05-11 08:30:24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马文钦)5月10日下午5点,附中在小学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校长田随凤、党总支书记徐佳、副校长李仕民、张洁云和中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仕民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随凤受大会委托,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 建新功谱新篇》的校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全民加强”、“五化”校园全力提升、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不放松、德育守正创新出实效、构建科学的育人课程体系、办学条件不断改善、2022年以来办学取得的成绩九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2023年重点工作 ,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学校的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及设想,迎接新一轮公办校发展的机遇期,继续发扬和传承附中精神,脚踏实地加油干,求真务实创新干,全力促进学校办学优质均衡发展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报告后,各组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附中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同时,会议还对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佳致闭幕词。她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教职工们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讨论学校发展大计,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出谋划策给予高度的肯定。她强调,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不少困难和挫折,但我们要坚信:机遇总比阻力大,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新的困难和阻力,我们要做到人人凝神聚气,上下同心同德。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办好学校、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业绩。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塑师德,研课改,提质量,求发展,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工作, 共同开创农大附中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