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河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运动场照明工程询价函

时间:2021-10-11 17:35:06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学校校区位于农业路62号,运动场为新建,主要为一个五人制足球场,周围为跑道及篮球场等运动设施。运动场东西长约95米,南北宽约56米,其中足球场位于运动场的中间区域,东西长约48米,南北宽约31米。目前运动场没有设计照明系统,无法进行夜间训练和比赛。本次照明工程,以优先满足足球场夜晚训练照明为主,其它区域兼顾为辅的目的。
       根据国家体育场馆照明设计规范,足球场地照度标准值按照实用功能划分,照度要求从200—2000Lux不等。我校要求按照训练和娱乐活动的标准来设计照明方案并施工。在运动场北侧接近足球场的位置均匀布置两套9米中杆灯,每根中杆灯灯盘上布置5套480WLED高光效LED投光灯;运动场南侧因场地所限,只能布置一根12米中杆灯,灯盘上布置10套480WLED高光效LED投光灯,灯具数量共计:20盏,每盏灯具按照不同配光和设定角度投射。设计足球场平均照度:224LX,照明均匀度:0.54(详见照度模拟文件),完全能够满足训练和娱乐活动的照度要求。其它运动场地平均照度:99LX,可以满足一般活动需求。设置智能照明控制箱一台,实现对照明系统的自动开关、多路控制方式等功能。

      灯具主要性能参数:LED灯具芯片采用飞利浦品牌,驱动电源采用茂硕品牌;工作电压:100V-277V;电源效率:91%;功率因数:0.95;显色指数:Ra≥70;工作环境温度;-40℃∽+45℃;浪涌电压:10KV;LED模组防护等级:IP68,整灯防护等级:IP67,;整灯使用寿命大于50000小时,整套灯具免费质保期为五年。
      供应商可先来学校实地查看,按照以上技术参数制定详细的设计施工方案,并报工程预算。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6:00
联系地址:郑州市农业路62号河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总务处
联系电话:64558108
联系人: 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