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河南农业大学附中2019 年优质课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4 09:40:05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本网讯(通讯员 李竞川)为促进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校在十一月中下旬进行了全校优质课大赛评比活动。

    在赛课之初,每位教师先在教研组内讲授一节公开课,然后教研组推选出优秀教师参加全校优质课大赛。授课教师通过对课程标准的研究及相关教育理论的学习,把课程标准的精神及新课程理念融进了教学设计。教研组全体成员共同研课、共同磨课,把每一节课都打造成了具有示范作用的高质量的优质课。

     观课期间大家无一缺席,认真记录,之后进行分组评课。学校领导参加了各小组的评课活动,大家提出建议、找出亮点,把学到的经验和优点内化为自己的教学意识。评课当中大家还探讨了新课程的努力方向及学科建设目标,促进了学科教学的发展。

    本次活动,历时三周,通过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认真观课、诚恳议课,增强了学科了解,促进了学科融合,实现了共同成长。

    最终经过评议,张燕老师讲授的《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获得了一等奖,卢楠老师讲授的《学以致用》、黄佩佩老师讲授的《罗斯福新政》获得了二等奖。


全校老师一起听课

田随凤校长与大家一起观课



张燕老师在授课

卢楠老师在授课

黄佩佩老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