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附中学子在2019年郑州市创客嘉年华比赛及郑州市第三届创意编程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2-02 11:50:51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创见未来,因你而精彩,11月16日,在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创客教育嘉年华活动中,附中学子参加的创客马拉松项目的6名学生全部获奖,来自七年级的张津铭、赵豪奇、刘恒睿、汤乐田、李沛阳、杨景涵同学各自的作品极具创意,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摘下郑州市教育局颁发的“创之赛”精英邀请赛的最佳表现奖奖杯奖牌。
      11月17日,这六名同学又参加了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三届创意编程及智能电子设计大赛。六名同学分成两组,分别设计了“圣火传递”和“升国旗”的两个项目,作品极具创意,答辩思路清晰,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均获得郑州市二等奖!
     这两次活动均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目的是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动手 能力和编程思维能力,促进创意编程和开源电子在创客教育中的普及。这两次比赛要求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提供的开源软硬件条件,完成规定主题的作品并做展示、解说。本次创客马拉松挑战赛和智能电子设计比赛题目均从生活、学习、交通、环保等等方面出发,随机抽选其中一个题目,由学生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搭建和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