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律法规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河南农业大学附中学生奖励办法

时间:2015-01-08 09:36:07 │ 作者:信息员 │ 来源:河南农大附中 │ 点击数: │ 

1、  每学期期末依据河南农大附中班级量化细则,评选先进班集体为班级总数和三分之一。发放奖状及奖金。

2、  每学期各班按比例评选文明学生20%,(先进班集体30%,)名单列出光荣榜,评选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团员颁发发证书及拍照在光荣榜表彰。

3、  依每学期末考试成绩各年级总成绩前十名颁发奖学金。前五名每人奖200元,后五名每人100元。

4、  各班级期末分别评出班级:才艺之星、助人之星、文学之星、智慧之星、等单项优秀者在班级表彰。

5、  各班在提倡合作学习、探究学习的基础上每学期期末,评出优秀学习小组,以组长名字命名在班级表彰。

6、  学校运动会,球赛结束后各班评出优秀运动员,优秀球员。班主任负责报材料,学校统一表彰。

7、  凡学校组织各科竞赛获奖者,各教研组负责,准备照片及资料由学校在光荣榜统一表彰。

8、  凡在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种学科竞赛,活动中获取荣誉及比赛名次,学校给予相应的荣誉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