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律法规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
资料下载
法律法规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河南农大附中班级量化考核细则

时间:2015-01-08 09:29:10 │ 作者:信息员 │ 来源:河南农大附中 │ 点击数: │ 

为了严明学校纪律,培养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加强指导班级内部管理,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具有社会道德、文明习惯、遵纪守法、积极向上的当代中学生,依据《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条例。

一、说明

(一)考核人员为政教处、教导处、值周教师、体育教师、学生或干部。

(二)考核人员采取每天值日检查、抽查的方式,按检查情况分别计分,力求做到公平、公正、严谨、准确。

(三)考核办法:考核成绩每周公布一次,并产生各班的考核得分,考核小组依据得分情况评出本周的纪律红旗、卫生红旗班级。

(四)本学期末总分排在前列的班级为学期先进班级体。

二、班级量化考核项目

班级量化分纪律、卫生两项,每周纪律100分、卫生100分、按相关细则进行量化评定。全校取前四位获得纪律、卫生红旗。

 三、实施细则

(一)纪律:课堂检查50分、课间操检查30分、放学检查20

 

 

 

纪律检查(50分)

政教处、教导处、值周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