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小学部 > 新闻快讯

小学部
小学部介绍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教学动态
德育之窗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小学部庆六一、爱祖国经典诵读比赛暨一年级入队、金水好少年表彰仪式活动报道

时间:2019-06-10 10:56:07 │ 作者: │ 来源: │ 点击数: │ 
      (通讯员张仪君)五月的大地,阳光灿烂。“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我们热切的期望中姗姗而来。2019年5月31日,我校在农大礼堂举行了庆六一、爱祖国经典诵读比赛暨一年级入队、金水好少年表彰仪式活动。
      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它是革命精神的薪火相传,是激励小学生无所畏惧的鲜明旗帜。在这一天,我校160名一年级学生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列队等候的新队员们,他们站姿挺拔、朝气蓬勃,眼神里的坚定书写着对红领巾的向往和憧憬,160名六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一年一度的金水区好少年评选也在今天这特殊的日子进行了表彰,我校50名学生榜上有名,农大附中校领导为获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18个节目激情演绎。师生们深情的朗诵、生动的表演,有序的会场秩序展现了农大附中小学部师生们的良好素质。六一活动在六年级全体学生向母校献礼《再见了,母校》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我们的学生和老师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