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站
中学部站
手机版站
农大主站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动态

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教研组织
教师荣誉
教学动态
学校介绍
清风社团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创客空间
运动现场
教学管理
教师荣誉
德育之窗
科室介绍
网站首页
小学分部
农大主站

英语组本期开展的活动

时间:2015-01-05 18:04:39 │ 作者:信息员 │ 来源:河南农大附中 │ 点击数: │ 

      20149月,全英语组教师前往实验中学聆听北外课题组教授霍庆文所做的名为《遵循外语教学规律,提升外语教学水平》的报告。了解了《典范英语》系列教材在实验中学以及省外其他学校的开展情况。

      20149月,张燕在19中参加了北师大吴教授组织的《基于标准的命题培训会》。

      201410月,英语组参加每人一节课活动。大家积极参加,认真评课。收效显著。

      201411月,张琰、张锐、聂艳峰、乔书丽老师参加了郑州市达标课的第一轮考试。

      201412月,李莹莹、黄英杰老师参加了农大附中组织的青年教师课堂达标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

                                            

                                                        中学部英语组供稿